vivo X90将推出纯白的“告白”配色版本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此前,vivo官方宣布,vivo X90将推出纯白的“告白”配色版本。

  今天,vivo X90“告白”配色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售价3999元起,没有8+128GB的版本。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vivo X90告白配色集珍珠般的光泽以及白母贝温暖色调、丝缎表面和色彩于一身,将自然的“纯粹之美”复刻于手机上,从内而外透着洁白无暇和温润如玉。

  据介绍,这款新品采用了全新的工艺,表面泛有细腻的虹彩,一体化“大眼眸”将多颗摄像头按变焦逻辑依次排布,堪称是颜值的白色手机。

  配置方面,vivo X90告白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

  天玑9200 CPU部分由1*3.05GHz Cortex-X3超大核+3*2.85GHz Cortex-A715大核+4*1.8GHz 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部分则率先采用Immortalis-G715 GPU,拥有11个图形计算核心,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功耗降低4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