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电池高能芯赋能2023美好生活新开端

        【每日科技网】

  /朝闻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人讲究“新年新气象”,不少消费者会选择趁着新年对家居环境进行全面或重点的焕新,添置新物件,智能再升级。

  去年,苏宁易购年货节消费数据就显示,智能家居成为“造家”标配,线上智能家居产品整体销售增长47%。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在5800亿元左右,近日,全球市研机构IDC发布预测,2022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达到2.2亿台,报告显示,DIY设备市场中,智能家电品类的出货量份额占比,相比于海外市场,中国厂商的智能家电领域的发展速度较快。

  新的一年,智能家居市场的持续增长值得期待。而以智能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的智能化体验需要终端企业的持续创新,同时离不开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配合和助力。作为国内圆柱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比克电池近几年通过在智能家居为代表的小动力市场的持续耕耘收获众多客户认可,同时也在持续推动技术突破和性能升级。近期,比克还宣布正在开发应用于小动力领域的21700全极耳电芯,力求将小动力用圆柱电池性能拉升至新的高度。

  依托于20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开发经验,通过在正极、负极、隔膜和电解液四大关键材料和结构设计上的持续创新研发,比克小动力圆柱电池性能持续,实现了电芯产品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大倍率及高安全性的兼顾,产品已得到两轮车、智能终端、便携式储能等领域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

  目前比克小动力圆柱电池产品涵盖18650和21700两大系列,容量由18650的2.5Ah到21700的5.3Ah;体积比能量密度由544Wh/L至787Wh/L,广泛应用于小米、TTI、美的、美团、戴尔、哈啰出行、电小二、新桔、必胜等海内外客户。近期,针对家庭储能市场的长循环应用特点,BAK还沿用三元体系定制开发了超长循环的产品。

  从智能设备单品来看,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已经趋于稳定,热门细分品类持续获得消费者关注,明确的应用场景升级需求和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措施支持将推动行业更标准化、规模化、创新化发展。比克也将持续走在市场需求前面,以创新引领,以高能芯赋能。新年焕新家,选“新”记得要看“芯”,美好生活越换越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