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Y70 影像预热,将于8月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联想拯救者 Y70 游戏手机此前宣布将于 8 月份发布,并在昨日预热了其续航能力。今日,联想拯救者公布了其影像信息。

  据联想拯救者介绍,拯救者 Y70 搭载 5000 万像素 1/1.5 英寸大底传感器 ,支持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为用户提供超稳体验。同时,该机支持 QPD 疾速对焦,仅需 0.273 秒即可完成对焦。此外,宣传图显示拯救者 Y70 支持 8K 30FPS 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拯救者官方表示“拯救者 Y70 这次影像拉满”。

  据联想拯救者官方此前预热,联想拯救者 Y70 整机厚 7.99mm、重 209g,拥有银色、红色和黑色三款配色,并且采用 CNC 精雕金属中框。续航方面,该机内置 5100mAh 电池,配备 68W 快充 ,官方称其 34 分钟可充电 80%。

  此前有消息称,联想拯救者 Y70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 6.67 英寸 2400*1080p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OLED 居中打孔直屏。影像方面,该机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矩形三摄。对于该机具体的发售时间和价格,还有待官方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