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Lite NE 曝光:骁龙 778G 加持,代号“lisa”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小米已经在多个市场销售小米 11 Lite 4G 和小米 11 Lite 5G 手机。据可靠的消息人士 Kacper Skrzypek 透露,该公司正在为印度开发另一款名为小米 11 Lite NE 的 Lite 系列手机。

  爆料称,小米 11 Lite NE 的代号为“lisa”,采用了骁龙 778G 芯片组,其型号为 2109119DI。这个型号已经获得了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2109”表明这款设备可能在 9 月在印度亮相,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的其他细节。

  虽然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小米 11 Lite 4G,但该公司还没有在该国发布其 5G 版本。也许,该公司可能不会发布搭载骁龙 780G 芯片的小米 11 Lite 5G,而是在印度推出小米 11 Lite NE,该机可能会借鉴小米 11 Lite 5G 的一些规格。

  小米 11 Lite 5G 拥有 6.55 英寸 AMOLED FHD + 显示屏,骁龙 780G SoC,高达 8GB 的 LPDDR4x 内存,高达 128GB 的 UFS 2.2 存储,以及支持 33W 快充的 4250mAh 电池。该机有一个 2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64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超广角)+500 万像素(微距)的三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