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16日凌晨1点将举行 预计是 iPhone 12系列发布会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8 日消息苹果刚刚宣布在太平洋时间 9 月 15 日上午 10 点,也就是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行年度 iPhon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新款 Apple Watch,以及 iOS 14 的发布日期。

  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通常在 9 月份发布,这次稍晚一些,可能是由于 COVID-19 疫情导致。

  和之前一样,苹果并没有透露太多发布会的细节,预计苹果将在发布会上发布四款新 iPhone,分别为 5.4 / 6.1 英寸的 iPhone 12 系列和 6.1/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系列。之前的报道称,苹果 iPhone 12 系列将采用交错上市,更实惠的 iPhone 12 机型先推出,更昂贵的 iPhone 12 Pro 机型后续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