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曝光 vivo TWS 2 迭代产品 vivo TWS 3 无线耳机的详细信息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去年 5 月 20 日,vivo 发布了其主动降噪耳机 vivo TWS 2,售价 499 元。今日,有博主曝光了 vivo TWS 2 迭代产品 ——vivo TWS 3 无线耳机的详细信息。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vivo TWS 3 无线耳机采用经典的入耳式造型,耳机本体变化不大,仅耳机仓有所改变 。其中,蓝色版本的 vivo TWS 3 无线耳机有做磨砂质感的机身 ,比前代质感更好。

  配置方面,vivo TWS 3 无线耳机支持 40+dB 超宽频主动降噪,内置 DAC 独立音频芯片。同时,该无线耳机还支持无损音频传输协议 + 自适应 EQ + 压感操控 + 多设备双连接 。该博主还表示,工程版本的 vivo TWS 3 无线耳机不支持无线充电 ,仅可有线充电。

  vivo 此前发布的 vivo TWS 2 无线耳机可实现 40dB 降噪,支持智能佩戴检测与智能降噪,可实现智能动态降噪、通透模式与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同时,该无线耳机采用 12.2mm 声音单元,支持 Deepx 2.0 立体声效。

  续航方面,开启降噪模式下该耳机单次最长续航 4.5 小时,关闭降噪模式下该耳机单次最长续航 8 小时,关闭降噪模式下搭配充电盒最长续航 30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