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Monterey 12.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2 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苹果今日向开发人员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2(21C5031d)更新,距离上个开发者预览版大约隔了 2 周时间。

  macOS Monterey 12.1 新增了 SharePlay(同播共享),安装了测试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FaceTime 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做更多事情,Beta2 版本目前没有发现其他更新内容,苹果官方也未给出更新公告。

  SharePlay 之前已在 iOS 15.1、iPadOS 15.1 和 tvOS 15.1 中引入,但在上周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更新中却没有。在 Monterey 系统发布时,苹果表示 SharePlay 将在后续更新中加入。

  SharePlay 除了支持 Apple TV、Apple Fitness + 和 Apple Music 等第一方苹果体验,也能与第三方应用体验兼容。开发人员已经在为 iOS 设备构建 SharePlay 体验,现在他们也可以在 Mac 应用中构建 SharePlay 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