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概念股的股价上涨并不是刚开始的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了解,新冠灭活疫苗需要在2-8摄氏度的环境下运输和保存,这也使得冷链物流概念股的上涨再次激烈。截至12月10日,长虹美菱(000521.SZ)股价上涨停止在4.11元,已经连续第二天停止上涨。生产冰箱、冰箱的澳门(600336.SH)当天股价也在尾盘上涨到9.7元。生产大型冷冻设备的冰轮环境(000811.SZ)当天上升了7.03%。

  对于冷链物流公司来说,6亿支新冠灭活疫苗无疑意味着大量冰箱、冰箱订单和四季度业绩的改善。对资本市场来说,大量发售的新冠疫苗也意味着可以在这个产业链上讲故事。

  疫苗推高冷链物流股。

  冷链物流概念股的股价上涨并不是刚开始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