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为什么不给消费者惊喜?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圣诞节为什么不给消费者惊喜?破天荒举行了3次发表会后,接近年底,苹果又发表了新产品。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上9点55分,苹果公司在官方微信号公众信号上发布了新产品-头戴式耳机AirPodsMax。不到5分钟,阅读量为10万+。

  关于这个耳机,苹果从头开始重建设计。从耳垫到穹顶网,每英寸的设计、材料和技术注入了我们对头戴式耳机的再思考……充电5分钟,听1.5小时,即使自主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全开,持续时间也最长可达20小时。总之,AirPodsMax有很多好处。

  太好了。贵也贵。AirPodsMax售价4399元,即日起可在线购买,12月15日发售。苹果还告诉你免费激光刻上你的个人印记。

  除了消费者切肾,最引人注目的是苹果这个天价耳机是谁代理的?

  迄今为止,据媒体报道,这个耳机是歌株式会社代理。上证报记者向接近公司的人求证,得到了默认。

  另外,记者调查了2016年开发了无线耳机组装设备,提供了苹果。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最初的无线耳机可能会引起无线耳机的小高潮。许多机构预测无线耳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迄今为止,国盛证券总结了TWS(真正的无线蓝牙)产业链,主要包括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制造商、无线耳机部件制造商,其中包括主控制芯片、存储芯片、FPC(柔性电路板)、语音加速传感器、MEMS(微机电系统)、过流保护IC、电池等。

  在上市公司的水平上,相关的ODM和声学设备供应商包括立信精密、歌尔株式会社、瀛通通信、芯片制造商包括恒玄科学技术等,存储制造商包括兆易创新(NorFlash)等,模拟IC制造商包括韦尔株式会社、圣邦株式会社、杰华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