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服务业务第四季度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尽管投资者关注的是iPhone12系列的表现,但仍有其他因素有利于服务业务的增长。

  腾讯科技讯12月6日,美国投行MorganStanley首席分析师凯蒂休伯蒂认为,在iPhone12和新动下,苹果的服务业务将在第四季度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苹果的服务业务被认为对该公司的股价至关重要。

  在对投资者的报告中,休伯蒂写道,尽管投资者关注iPhone12系列的表现,但其他因素有利于服务业务的成长。首先,苹果服务业务的表现继续优于预期。其次,iPhone12和iPhone12Pro升级的数量和用户群的成长,提高了服务业务迅速增长的潜力。

  休伯蒂承认,到2021年,服务业务增长难以确定。但是,她强调,苹果应用商店的中小企业项目和采用前的风险投资家乔希尔曼推进应用发现的措施,表明苹果继续努力提高用户参与度。

  该分析师还指出,iPhone用户为设备支付的价格与苹果服务的平均使用价格有直接关系。由此可见,用户升级到5G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尤其是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性能,有利于服务业务的增长。

  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Tower总结的数据显示,11月份苹果应用商店的净收入比去年增加了32%,达到了18亿4千万美元。这比上个月的增长率加快了1个百分点。

  苹果的10个市场至少增长了23%,这10个市场贡献了苹果应用商店总收入的88%。在前10名的市场中,约8个市场的增长率超过34%,其他2个地区的环比增长率仍然很好。

  欧洲新冠肺炎的流行封锁似乎也引起了应用店的支出上升。游戏应用是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来源之一,11月同比增长150个基点,达到27%。该细分市场占应用商店总增长的50%,其馀9个类别的应用至少增长了14%。

  休伯蒂写道,苹果AppStore的净收入同比增长31%,超出了她对第四季度27.5%的增长预期。即使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在12月份只增加了21%,也会达到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休伯蒂说:如果12月份应用商店的比去年增加了30%以上,这意味着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第四季度服务业务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5.4%,至少上升了1.44亿美元,即110个基点。休伯蒂没有改变苹果未来12个月136美元的目标价格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