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公布了新增的15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北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商务部宣布了15个新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包括万向国际创新港、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中国东海水晶城、无锡吴昕王庄科技创业发展中心、义乌鲁岗电子商务镇、石狮市青创城国际网络审批中心、厦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菏泽天华电子商务产业园、山东方大电子商务园区、山东凤凰山电子商务产业园、鄂州葛店中央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宜昌何仪电子商务产业园、汕头宝岙市电子商务园区、秀山(武陵)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日益突出。2019年,全国112个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电子商务交易总额达到5.37万亿元,同比增长21.6%;落户电子商务及相关企业5.8万家以上,同比增长8.6%;示范基地和企业从业人员119万余人,同比增长5.8%。

  为了进一步优化发展布局,提升示范创建水平,2020年,商务部根据《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和综合评价方法》,对112个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各地推荐的59个地方电子商务园区进行综合评价,决定新增15个地方电子商务园区作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目前,全国共有127个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