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5NFC 版新增支持银联卡支付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5日消息今日,小米运动迎来了 4.5.0 版本更新,优化了用户体验,并修复已知 Bug。同时,小米手环 5 NFC 版新增支持银联卡支付。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手环 5 NFC 版 Mi Pay 暂时支持的银行卡包括:

  借记卡:平安银行;

  贷记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 、西安银行。

  小米手环 5 于 6 月 11 日正式发布,采用 1.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引入动态显示功能,支持 100 款以上的主题表盘和 11 种专业运动模式,还搭载磁吸充电方案,通过一碰一触的方式,免拆直充便可以完成充电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