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的上市日期定于9月18日,持平 Galaxy Fold 首发价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韩国媒体ddaily昨日报道,三星电子与韩国各大运营商已确认合作协议,初步商定了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2" 的发售日期和出厂价格。据业内人士称,Galaxy Z Fold 2的上市日期定于9月18日,预计价格为2398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4130元),持平 Galaxy Fold 价。

  业内人士称,从上周开始,韩国三大运营商就在 Galaxy Z Fold 2上进行网络连通测试。

  三星将于8月5日举办 “三星 Galaxy Unpack”发布活动,届时将推出5款新产品:三星 Galaxy Z Fold 2、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 以及 Galaxy Tab S7系列。

  此外,三星有一款 “Tom Brown Edition”版 Galaxy Z Fold 2,预计价格接近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57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