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2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先后走访慰问了科技专家邓国富和赵劲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愿。

  1月18日下午,蓝天立来到广西农业科学院,向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邓国富送上慰问品,感谢他和团队多年来献身广西农业科技领域,为推动广西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蓝天立希望邓国富发挥科研优势和团队力量,继续多出科研成果,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为全区经济发展再立新功。邓国富向蓝天立介绍他的科研成果,并感谢党委、政府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月24日上午,蓝天立来到广西医科大学,看望了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全国科技工作者、全国教育工作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赵劲民。蓝天立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关切询问日常教学科研情况,并感谢赵劲民和团队在生物材料、3D打印等科研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他在医学教育和临床研究领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赵劲民向蓝天立介绍了该校再生医学研究中心近年的科研成果,并表示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为推动广西医疗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慰问。(记者/龚文颖 王春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