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 Win10 22H2 发布 19045.2670(KB5022906)更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微软今天面向 Release Preview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为 Win10 Version 22H2 功能更新带来 KB5022906 更新,用户安装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5.2670。

  KB5022906 修复了诸多问题,官方更新日志翻译如下:

  修复了在 Microsoft Excel 中无法打开超链接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 Appx 状态存储库的问题。在用户删除用户配置文件后,相关清理工作未能妥善完成,导致数据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当用户登录到 FSLogix 等多用户环境时,这种增长可能会导致延迟。

  支持墨西哥合众国 2023 年的夏令时变更令。

  修复了两个以上线程之间的资源冲突问题(deadlock)。该问题主要影响 COM+ 应用程序。

  修复了 IE 模式下,状态栏上的文本有时候无法看清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 cbs.log 的问题。此问题记录的消息不是 cbs.log 中的错误消息

  改进了 Remove-Item cmdlet 对 Microsoft OneDrive 文件夹的工作方式。

  修复了 AppV 阻止文件名具有正确的字母大小写(大写或小写)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 Microsoft Edge 的问题。该问题删除了 Microsoft Edge 的冲突政策。当您在 Microsoft Intune 租户中设置 MDMWinsOverGPFlag 并且 Intune 检测到策略冲突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修复了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使用预配包进行批量预配失败的问题

  修复了在应用程序播放广告后停止了视频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 MSInfo.exe 没有正确报告 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控制 (WDAC) 用户模式策略的问题

  修复了讲述人功能在设置主页上的播报问题

  修复了影响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 (LSASS) 的问题。在加入域的计算机上运行 Sysprep 后,LSASS 可能已停止响应。

  修复了用户在虚拟机中精简配置方案中将新磁盘添加到存储池时,会停止响应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