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21H1 正式版推出:移除 IE11,取消任务管理器节电模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微软 Win10 21H1 正式版已经推出,昨晚又为测试通道用户推送了 Win10 Build 21387.1 预览版。这一版本以及此后的预览版,IE11 浏览器会正式停用,并将由具有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的 Edge 浏览器取代。此外,该版本系统还还修复了大量 Bug。

  官方表示,IE11 浏览器在 Win10 正式版中将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退役,取而代之的是 Edge 浏览器的 IE 模式。这一大改的目的是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防止用户的密码被盗。

  Win10 Build 21387.1 预览版的第二项改变便是取消了任务管理器中手动设置节能模式的功能。这项功能允许用户为单一进程设置状态,减少资源占用。然而,许多用户反馈该功能容易导致程序出错,因此微软取消了这个功能。

  本次预览版还修复了以下 Bug:

  修复了先前版本在系统启动后的欢迎屏幕中,文本错误使用 Times New Roman 字体的故障。

  修复了一些用户尝试使用 Run dialog 启动记事本时的出错问题。

  修复了 WSL 用户遇到的故障,表现为一些 Linux GUI 应用无法通过开始菜单中的快捷方式启动的问题。

  修复了重置或者修改 PIN 密码的错误问题。

  修复了蓝牙音频连接时,出现“找不到音频设备”的 Bu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