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确认了!苹果 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 为 2227mAh,iPhone 12 是 2815mAh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Phone 12 系列中,体积最小的 iPhone 12 mini 电池续航最短,但苹果并未提供有关电池容量的公开信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巴西的监管文件显示,iPhone 12 mini 电池容量为 2227mAh,iPhone 12 则采用 2815mAh 电池,比 iPhone 11 的 3110mAh 电池更小。该信息来自认证新电子设备的巴西国家电信局 ANATEL。

  今年夏天曝光的电池认证信息也显示 ‌iPhone 12‌ mini 将采用 2227mAh 电池,但 iPhone 12 则显示为 2775mAh,这与 ANATEL 信息不符。MacRumors 表示,iPhone 12 Pro 可能配备 2775mAh 电池,‌iPhone 12 Pro‌ Max 则应是 3687mAh 电池。

  与去年相比,苹果在 iPhone 12 系列使用的电池具有更小的容量。‌iPhone 11‌ Pro 的电池容量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电池的容量为 3969mAh。但由于 A14 仿生芯片带来的效率提升,新款 iPhone 的电池寿命相较前代没有太大变化。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12 mini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0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50 小时;iPhone 12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7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1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6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