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三星研发三款折叠屏新机:经典S Pen将回归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6日,海外数码资讯网站“pocketnow”爆料称,韩国手机制造商三星宣布,目前三星已确定新一代折叠屏新机型产品名,分别为Galaxy Z Fold 3、Galaxy Fold Lite和Galaxy Fold S。

  三星方面表示,目前已在这三款折叠屏新机上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成本。尽管三星Galaxy Z Flip刚发布没多久,但是三星还是决定同时开展三款新机的研发工作,意在覆盖不同的价格区间。

  根据“pocketnow”消息,这三款机型将各有特色,其中三星最为经典的S Pen 手写笔将配置在三星Galaxy Z Fold 3机型上,故而售价也将是三款产品中最为昂贵的。三星Galaxy Z Fold Lite 将换用塑料机身,以此降低生产成本,并降低消费者入手折叠屏智能机的价格门槛。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 S将采用向外的折叠机制,在一众同类机型中显得尤为独特。

  另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 Lite将采用 CPI(无色聚酰亚胺)柔性材料,这种材料强度虽然不如此外三星采用的UTG (超薄玻璃)材料,但成本可大幅度降低,从而进一步调低三星Galaxy Z Fold Lite的市场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S将拥有特殊的“in & out折叠”设计,虽然官方并未解释这一设计的细节,但有猜测称三星Galaxy Z Fold S的屏幕可能拥有类似于“Z字形”的折叠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