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于近日完成对容器平台才云科技(Caicloud)的全资收购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18日消息从经纬中国获悉,字节跳动将于近日完成对容器平台才云科技(Caicloud)的全资收购,收购完成后,才云科技的团队及业务,将加入字节跳动火山引擎。

  据介绍,经纬中国于 2017 年领投了才云科技的 A 轮融资,随后又在 B 轮和 B + 轮加码。截至本轮收购前,经纬是才云科技的机构投资人。

  成立于 2015 年的才云科技,初始定位是提供 Docker+Kubernetes 管理平台的 PaaS 服务。目前,才云科技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容器云平台 Caicloud Compass、AI 中台 Caicloud Clever 以及端到端智能解决方案。

  经纬中国方面表示,在收购完成后,张鑫将作为字节跳动火山引擎云原生业务负责人,持续负责相关产品战略的规划与落地、解决方案创新与客户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