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9 元,荣耀平板 V6 钛空银 5G 版明日 0 点开售:麒麟 985 + 2K 全面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 月 26 日消息 根据荣耀官方的消息,全球同时支持 5G 及 Wi-Fi 6 + 的平板来了,荣耀平板 V6 钛空银 5G 版本7月31日零点开售,6GB+128GB 售价 3199 元。现在参与预售活动价格为3099元。

  IT之家了解到,荣耀旗舰平板V6 最早在 5 月 18 日亮相,采用了 6.9mm 四面微边框设计,正面屏幕为 10.4 英寸,官方称分辨率为2K,拥有 84% 屏占比, sRGB 高色域。

  配置方面,荣耀平板 V6 同时支持 5G 和 Wi-Fi 6 ,采用专有 Wi-Fi 6 + 技术、160MHz 带宽和动态窄频宽技术。荣耀平板 V6 搭载了麒麟 985 旗舰级芯片,配备全新升级华为自研 Histen 6.1 3D 音效,大振幅四扬声器,内置 7250mAh 大容量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