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无望:苹果关闭 iOS 13.5.1 系统验证通道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23日消息 在上周发布 iOS 13.6 正式版之后,苹果今天停止了对 iOS 13.5.1 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该版本。

  苹果通常会在推送正式版更新之后的几周内停止对旧版 iOS 的验证。IT之家了解到,此前,在 iOS 13.6 正式版中,苹果支持通过 iPhone 解锁和启动兼容的车辆以及锁车,“健康” App 中增加了新的症状类别。

  对于一些更新至 iOS 系统的用户,当其遇到重大 Bug 时,降级的方式有时会十分有效。这也是苹果在关闭旧版 iOS 系统验证通道之前会等待一段时间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