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赴莒南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月8-9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陈爱国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赴莒南县洙边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临沂市政府副市长陈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派莒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秦维强参加活动。

  服务队一行举办了电商主题讲座,专家就云上农场、云上农校和农副产品区块链追溯平台的具体功能、作用进行了讲解,对如何为当地农副产品建立追溯体系,打造品牌实现优质优价等方面提出建议。茶学专家到茶叶基地开展技术服务,调研茶叶的种植、管理和销售情况,与各茶园负责人就茶叶种植进行技术指导。

  志愿服务期间,省科协向省派莒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及洙边镇新华中学赠送数字大屏、3D打印机等科普器材。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与莒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进行了座谈,就农业科技在茶溪川的应用、茶溪川科技馆建设等项目展开交流,探讨茶溪川田园综合体发展茶叶产业的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