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281880号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吴伟仁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为褒扬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在月球与深空探测领域的突出贡献,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将编号为281880号的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吴伟仁星”。

  为褒扬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在月球与深空探测领域的突出贡献,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将编号为281880号的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吴伟仁星”。 郭超凯摄

  吴伟仁是中国航天测控通信与工程总体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是中国深空探测领域的主要开拓者和战略科学家。吴伟仁高度重视并主持开展中国深空探测发展战略研究和规划论证工作,目前正致力于推动探月工程四期、月球科研站等工程规划论证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