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代码表明未来的 Mac 产品有望用上 Face ID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 月 25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Apple 的 Face ID 功能允许通过面部扫描解锁设备,目前这一功能仅限 iPhone 和 iPad,但从 macOS Big Sur 中找到的代码表明 Face ID 可能会在未来的 Mac 中得以运用。

  9to5mac 在的 Big Sur beta 中发现有关 Face ID 的引用中就存在着 “PearlCamera”功能的相关代码。这一功能在向 Mac 添加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和 Face ID 后有望实现。其中的 “Pearl”是苹果用于 Face ID 和 TrueDepth 相机系统的代号。

  该程序内部还有对 “FaceDetect”和 “BioCapture”的引用,这些名称也暗示了 Mac 的 TrueDepth 相机的相关功能。

  现有的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机型均通过位于键盘内置的 Touch ID 进行生物识别。目前尚不清楚哪一款 Mac 将采用 Face ID,但有消息称苹果将对 iMac,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等机器进行一些重大设计调整,包括采用 mini-LED 和 Apple Silicon 芯片,因此 Face ID 有望同这些新配置一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