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游戏手机 3 肩键升级:4 键联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 7 月 17 日消息 ROG 游戏手机 3 将于 7 月 23 日正式发布,在今天的预热中,官方表示新机的 AirTrggers 肩键重磅升级,可 4 键联动。

  IT之家了解到, ROG 游戏手机 2 采用的是双肩键的设计,相比之下,新机侧键数量加倍。

  IT之家了解到,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已通过中国台湾 NCC 认证及中国工信部认证。据认证信息显示,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型号为 ASUS_I003D,配备 30W 充电器,内置 6000mAh 电池,配备 512GB 机身存储;采用 6.5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1080;前置 13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三围尺寸为 171×78×9.85mm。

  ROG 游戏手机 3 已在京东上架并接受预约,搭载骁龙 865 Plus,7 月 23 日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