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2302.39 驱动更新发布,初代 Surface Duo 运行 Win11 更稳定了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开发人员古斯塔夫・蒙斯(Gustave Monce)今天发布了 2302.39 驱动更新,让初代 Surface Duo 可以更加顺畅地运行 Win11 系统了。

  本次驱动更新并未包含任何新的功能,只是修复了 Windows 更新和屏幕旋转问题。本次更新还修复了 Microsoft INF 验证工具报告的问题。

  Gustave Monce 在本次更新中提及需要手动访问设备管理器来升级驱动,翻译如下:

  用户需要手动访问设备管理器进行驱动更新,这样才能调用某些传感器的功能。用户打开设备管理器之后,右键每个“Qualcomm Sensor”,选择“Update Device”,接下来选择“Pick from a list”,再选择“Manually select from list”,选择第一个显示的高通驱动,点击下一步。对所有传感器设备重复此操作,然后重新启动设备。传感器现在应该可以完美地工作了。

  在初代 Surface Duo 上安装 Windows 11 时应注意的已知问题:

  在 Windows 11 22H2 及更高版本下无法通话

  屏幕旋转问题依然不够流畅

  在 Windows 系统下不支持充电,需要在 Android 版本中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