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一加 Buds Ace 游戏降噪耳机将于 2 月 7 日发布 拥有 36 小时的总电池续航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一加 Ace 系列游戏降噪耳机一加 Buds Ace 将于 2 月 7 日同一加 Ace 2 手机一同发布,一加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耳机的一些主要特性,官方称该耳机是 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推荐耳机。

  首先,一加 Buds Ace 将拥有 36 小时的总电池续航(耳机 + 充电盒),这比具有类似设计的 Nord Buds 多 6 小时。此外,Buds Ace 的快速充电功能将有很大改进 ——5 分钟的快速充电就能提供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相比之下,Nord Buds 充电 10 分钟能播放 5 小时)。

  此外,一加 Buds Ace 采用了“双核降噪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功能(ANC),舒适降噪,无压耳感。除此以外,Buds Ace 将具有一个名为 BassWave 的动态低音系统,可以让你听声辨位更准确。

  该耳机是 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推荐耳机,部分原因是支持蓝牙 5.3,可将耳机端延迟降低到 47 毫秒。

  目前一加 Buds Ace 提供黑白两种配色,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