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因“合规性”问题,诺基亚暂停其在 O-RAN 联盟的所有技术工作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月 29 日消息 据外媒 PoliticoEU 报道,目前,诺基亚暂停了其在 O-RAN 联盟中的事务。

  外媒称其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诺基亚告知 O-RAN 联盟:

  我们别无选择,因为“合规性”问题,只能暂停我们在 O-RAN 联盟的所有技术工作。

  外媒表示,诺基亚担心继续在 O-RAN 联盟内工作会由于“合规性”问题会受到美国的指控。两名权威人士分析,诺基亚的法律团队实际上很可能已经确定,来自美国的法律指控(如果有的话)的成本太高,以致诺基亚无法在 O-RAN 联盟中开展工作。

  除诺基亚外,可能违反美国实体法规的公司还包括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等电信网络运营商,以及 Facebook、微软、英特尔、思科等众多技术公司。这些运营商和公司都参与了 O-RAN 联盟相关工作。

  外媒称目前 O-RAN 联盟尚未此事进行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