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紫光国微:创新产品超级 SIM 卡已经实现了小批量出货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9日消息今天,紫光国微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创新产品超级SIM卡正在市场推广过程中,目前已实现小批量出货,现有产能状况可满足需求。

  超级SIM卡由紫光国微研发推出,具有超大容量,安全存储等特点,存储规格可达256GB,支持重要数据加密保护。

  另外,紫光国微8月5日表示,超级SIM卡应用程序将迎来全新升级。紫光国微与中国电信正式推出“一体云卡”备份功能,将超级 SIM卡和天翼云盘深度融合。

  超级SIM卡应用升级,一方面开启了云卡一体化功能,另一方面也加强了热门应用推荐功能。借助超级SIM卡,运营商可以实现云、网、端、卡的一体化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