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韩国计划加强 5G 生态:未来五年 5G 服务开发公司增长近 20 倍,至 1800 家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 Mobile World Live 报道,韩国政府概述了培育该国 5G 生态系统的计划,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将开发新服务的公司数量增加近 20 倍。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MSIT)的目标是到 2026 年,有 1800 家公司专门从事 5G 服务,而目前为 94 家。从 2023 年开始,韩国政府还计划建立一个完全整合兼容服务的城市,项目细节正在制定中。

  韩联社报道称,MSIT 计划支持服务开发,旨在鼓励采用有前景的技术,这将给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运营商数据显示,截至 6 月底,韩国拥有 1640 万 5G 用户,占全国(移动用户)总数的 23%。

  今年早些时候,SK 电讯、韩国电信和 LG U + 同意在农村和偏远地区共享 5G 基础设施,作为 MSIT 扩大接入的倡议的一部分。

  2018 年,韩国政府要求运营商共享光纤基础设施,以降低部署成本并加快 5G 的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