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新加坡 M1 与星和启动 5G SA 试运营,由诺基亚支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晚间消息,新加坡电信运营商 M1 与星和(StarHub)周四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开始试运营 5G 独立组网业务。

  为了使用这项服务,用户将需要一台三星 S21 5G、三星 Galaxy S21+ 5G 或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终端,以及 5G SIM 卡。星和表示,将联系其 Mobile + 和 Biz + 客户,让他们接入其 5G 网络。

  M1 表示,独立组网 5G 网络的速度将比 LTE 快 10 倍,比非独立组网 5G 快 4 倍,并且响应速度比 LTE 和非独立组网 5G 快 50%。它补充说,参加试验的人将能够使用“全球 5G 新空口承载语音(VoNR)服务”。该公司将该网络称为“真正的 5G”。

  除了试运营外,星和还表示,它将在 13 个地方提供 19 张国际网络的 5G 漫游服务。

  2020 年,当这个城市国家的 5G 牌照开始竞标时,两家电信公司合作提交了一份联合标书。

  本月早些时候,星和向任何愿意放弃盗版机顶盒并注册 StarHub TV+ Box 的客户提供价值 120 新元的优惠,这相当于免去 24 个月的租金。

  今年年初,M1 表示将为其独立组网 5G 网络使用诺基亚(设备)。

  TPG 电信周四在澳大利亚表示,它在布里斯班的一个站点部署了诺基亚的交错式无源有源天线。

  “这一代(技术)不仅使运营商能够在不增加天线数量或尺寸的情况下将 5G 添加到现有站点上,而且倍增了覆盖范围,并极大地提升了部署在现有中频(诸如 1800MHz、2100MHz 和 2600MHz)频谱上的技术的容量,可达 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