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与华为共建:中国电信 5G 融合应用开放实验室将于明日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15日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中国电信5 G融合应用开放实验室(5 GOpenLab)将于7月16日正式发布。该实验室建立在中国电信2019年5 G产业创新联盟的基础上,是对中国电信5 G+云网产品能力和合作伙伴能力进行整合和协同的赋能中心和创新平台,是运营商快速构建可复制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产业链发展与应用推广,实现生态合作伙伴战略共赢的最有效措施。

  官方表示,本次会议将正式推出中国电信5G融合应用开放实验室,并与华为签署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

  5GOpenLab的成果可用于工业、教育、卫生建设、交通、矿山和政法公安等行业。这次发布会将在网上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