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西班牙电信授予诺基亚和爱立信 5G 合同,平分频段使用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西班牙电信上周五宣布,其西班牙5G无线网络合同已授予诺基亚和爱立信,涉及3.5GHz和700MHz频段。

  移动和宽带运营商表示,在2026年之前,诺基亚和爱立信将平分这些频段的使用权,但网络的地理分布不会改变。

  西班牙电信表示,此举将使其能够专注于改善其独立组网5G服务。

  这是一份长期合同,是西班牙电信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保持了4G提供商的地位,为我们推出和发展5G提供了稳定性。西班牙电信运营和网络负责人JoaquinMa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5G领域,所有的提供商都已经证明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对拥有的技术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舒服。

  700MHz频谱将于7月21日前拍卖,这是一次两次推迟的拍卖。Orange、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都表示了兴趣。

  合同包括斯堪的纳维亚运营商根据需要扩大现有4G服务或迁移5G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