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沃达丰:到 2030 年,5G 将为英国制造业贡献 63 亿英镑价值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MobileWorldLive报道,沃达丰英国公司估计,到2030年,5G将为英国制造业贡献63亿英镑的价值,但敦促政府支持该行业在工厂整合专用网络,以释放该技术的全部潜力。

  沃达丰在报告中透露,5G可以提高生产力,促进制造业增长,特别是在威尔士和英格兰的一些地区。

  一个被识别的关键领域是使用定制的5G专用网络来实现来自许多设备的大量数据的实时共享。

  该报告还强调,5G通过预测维护需求,在原型机制作前使用AR和VR进行设计规划,以及工厂工人和远程工程师之间的无缝连接,可以起到避免高成本计划外停机的作用。

  我们刚刚开始5G之旅,但通过我们与福特的合作,我们知道它为制造业和其他领域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运营商的业务总监安妮·希恩评论道。

  沃达丰呼吁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制造商利用5G专用网络升级工厂,包括围绕技术升级和减税政策。

  运营商还建议政府在未来十年将英国打造成为制造业使用5G的全球,并在全国建立测试和创新中心。

  它还主张将重点放在工业试验上的英国5G床和试验计划(5GTT)延长5年,直到2027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