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摩托罗拉 edge s 七月软件升级推送:应用分身、隐藏手势导航等六大亮点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14日消息,摩托罗拉官方宣布,摩托罗拉的 edges手机七月份软件升级正式开启。

  官方表示,经过不断的优化,升级后系统更加流畅,功能更加全面。六大新增亮点和多项更新优化等你来体验。

  此次更新增加了应用分身、实时网速、隐藏手势导航、修改三键导航、卡片编辑、关机闹钟等功能,还对电话、信息、我的屏幕等进行了软件优化。

  今年1月,联想发布了摩托罗拉edges手机,全球骁龙870芯片,采用6.7英寸21:9超宽LCD屏幕,90Hz刷新率,前置16MP+8MP超广角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MP超广角(支持2.8cm超微距),2MP景深镜头和Tof镜头。

  另外,摩托罗拉edges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20W快充,侧面指纹,SmartAntenna,MAAT技术,motoAI丽音算法,ReadyFor多屏协作,MYUI运行,一键触摸,一指分屏等功能,重215g,厚9.69mm,IP52级防水。提供翡翠色琉光、雪群初晴、远岱寒烟三种配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