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华为无线荣获三项 GSMA 全球移动大奖,含基站以及 5G 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华为官方消息,在MWC2021期间,2021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新发布,华为无线荣获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新兴市场移动创新奖、抗疫技术创新奖三项大奖。

  具体而言,华为BladeAAU系列产品荣获GSMAGLOMO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华为长期围绕客户价值创新,为通信行业带来革命性产品,帮助全球运营商打造5G时代优质移动基础设施。

  华为BladeAAU系列通信基站产品造型小巧,将MassiveMIMOAAU和全频段无源天线以最紧凑的方式集成,帮助运营商简化网站部署,降低网络建设难度。该产品目前已成功部署全球30多个商用网络规模,可发射5G信号。

  华为RuralStarPro连接和数字包容解决方案获得GSMAGLOMO新兴市场移动创新奖。该产品针对部分新兴市场基础设施不足、稳定电源不足、可靠回收、安装维护效率低等特点,不断创新系列化偏远地区移动通信方案。该设备将射频/基带/回输三合一,有效取代传统昂贵的光纤、微波和卫星传输方式。此外,华为智能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可以将绿色能源从供应(免市电、免油机)转变为现实。

  5G远程医疗解决方案荣获GSMAGLOMO抗疫技术创新奖。该方案用于中日友好医院,表明5G智能医疗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华为表示,在抗疫、防疫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通过5G传输应用人工智能分析,实现了多学科专家会诊,确立了新冠肺炎肺炎以水肿为主的肺音特征,为新冠肺炎肺炎患者的治疗提供了第一手有价值的临床信息。超声联合会诊、中医超声针刀、病理会诊等5G远程医疗的典型应用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GSMAGLOMO奖有移动产业奥斯卡的美称,是对实力和贡献的认可。除了华为,其他设备制造商也获得了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