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AMD 推出 21.5.1 显卡驱动更新,《生化危机:村庄》性能提升 13%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AMD 今日发布 Radeon 肾上腺素 21.5.1 显卡驱动更新,带来了对游戏《生化危机:村庄》以及《地铁:离去》(Metro Exodus)PC 增强版的支持。官方表示,在 4K 分辨率高画质设置下,新驱动将在 RX 6800XT 显卡下为《生化危机:村庄》带来 13% 的性能提升。

  《地铁:离去》PC 增强版支持英伟达 DLSS 以及光追功能,然而尽管 AMD RX6000 系列显卡支持 FidelityFX 超采样功能,但是这款游戏的开发者确认,将不支持 AMD 的这项功能。以下为肾上腺素 21.5.1 驱动修复的 Bug:

  修复了《Disco Elysium》游戏在使用 RX 6000 系列显卡下时出现的树贴图闪烁的问题。

  修复了自带监控软件不能正确显示 R5-1600 系列处理器温度的问题。

  解决了在开启光追时,《Moonlight Blade》会闪退的问题。

  Radeon 软件在进行视频预览时,画面可能出现绿色条块,现在该问题已经修复。

  修复了 Radeon Software 快捷键可能无法正确使用的问题。

  Radeon Software 游戏检测功能新增了多款 Xbox Game Pass 游戏的支持。

  AMD 本次驱动更新还有多个已知问题没有解决,包含《生化危机:村庄》在 Radeon VII 显卡上可能出现卡顿、无响应的问题,《赛博朋克 2077》在使用 RX 6000 系列显卡开启光追时,可能出现阴影画面错误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