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黑龙江通信业全面推进适老化服务:老年人拨打热线“一键进入”人工客服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报道,为确保老年人在信息时代的合法权益,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通信网络的发展成果,黑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制定了多项适应老化的电信服务措施,全面推进适应老化服务。

  黑龙江通信业全面推进适老化服务:老年人拨打热线一键进入人工呼叫。

  黑龙江通信行业老化服务的主要措施包括:

  在营业厅设立老年人爱的台席,优先接待老年人。

  65岁以上的老年人打电话给呼叫热线,单击进入人工呼叫功能。

  为老年人聚集生活区提供访问业务。

  推出适合老年人特征的孝心卡银龄卡孝心包等专用优惠费用政策。

  向老年人介绍实用的信息化新技术,为老年人解决疑问。

  深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全省行政村光纤复盖率和4G复盖率达到99%以上,持续提高老年人居住的农村和偏远地区宽带网络复盖水平。

  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欺诈等违法行为,确保老年人安全享受智能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黑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将继续落实适老化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各企业监督检查,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做好适老化服务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