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美国硅谷初创电动车企Lucid Moters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Lucid Air的内饰官图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新车配有独特的玻璃天幕,同时后排可选装行政座位,其双人独立座椅可供乘客躺卧。

  日前,美国硅谷初创电动车企Lucid Moters公布了旗下量产车——Lucid Air的内饰官图。

  当抬头向上看时,前排头顶的中间部分就像悬空一样,玻璃天幕面积十分可观,犹如坐在“银河战舰”里。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设计,且有一定的弧度,质感突出。

  其中后者配备两张独立座椅,并支持55°倾斜,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新车还提供标准5座版和行政4座版可选。;从演示模特来看,该车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可观。

  比如该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21Cd,比保时捷Taycan还要低0.1,也被称为全世界最节能的量产豪华纯电动轿车。

  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基本信息,Lucid Ai在海外被称为“特斯拉杀手”,圆润动感的车身非常具有辨识度,其性能表现也很暴力。

  另外,前不久Lucid发布了基于EPA测试周期的电动汽车独立测试结果,显示范围为517英里(约832km),这也意味着Lucid Air的NEDC续航将会超过1000km。

  同时官方称该车还具备300kW的快充能力,理论上该车快充2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640km(EPA工况)。

  动力部分,Lucid Air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功率406马力的电机,而其顶配车型将搭载功率1013马力的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

  根据规划,该车将于9月9日在线上发布,并有望于2021年开启交付,目前还未公布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