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发布的PG27AQDM OLED 游戏显示器今晚开启预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ROG 发布的 PG27AQDM OLED 游戏显示器今晚开启预售,27 英寸 2K 240Hz 规格, 7999 元。

  ROG 超杀 27 OLED 显示器预计采用了 LG 27GR95QE 显示器同款面板。参数方面,这款 OLED 面板为 26.5 英寸 ,QHD(2560 x 1440) 分辨率,240Hz 刷新率,99% DCI-P3 色域,10bit 色深,1500000:1 对比度,0.03ms 响应时间,1000 尼特峰值亮度。

  其他方面,ROG 超杀 27 OLED 显示器采用了定制的散热器,并使用了全新的内部布局设计来改善散热,优化了内部气流通道,顶部通风口也更大,显示器背面的热量散发更均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