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10 推送鸿蒙 Harmony OS 2.0 系统重要补丁包:修复第三方 App 指纹登录问题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网友反馈,华为 P10 手机开始推送鸿蒙 Harmony OS 2.0 系统重要补丁包,大小为 82.55MB,包含重要补丁修复,建议立即升级。

  本次更新修复了部分第三方应用无法使用指纹登录和部分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并优化了通信体验,建议进行更新。

  在 9 月份的华为 nova 9 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鸿蒙系统升级用户,已经突破 1.2 亿。

  据悉,目前已有上百款机型陆续升级到了华为 HarmonyOS 2,在不久的将来,华为 HarmonyOS 2 还将对更多机型开放升级,包括不少华为、荣耀的旧款手机和平板产品。面对鸿蒙系统如此猛烈的发展势头,华为将此前年底达到 3 亿台设备升级的目标提高到了 4 亿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