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小区 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为有序推进我县垃圾分类,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营造全国人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最近,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县城管理系统干部员工和志愿者进入居民区,开展敲门行动,一对一访问宣传说明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知道生活垃圾的为什么分怎么分。

  通过敲门行动,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使绿色、低碳、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认识到垃圾分类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创造了垃圾分类人人都知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当天,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志愿者来县城区楚源路开展义务清洁城市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