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开展“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共享绿色环保元宵节”活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元宵节临近时,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进入大明汽配城、和平村,开展拒绝放烟花爆竹共享绿色环保元宵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执法队员向商户和过去的大众发行了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书,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危害,很多大众作为禁止放烟花爆竹的实践者,从自己开始,从禁止放烟花爆竹开始,以实际行动为改善陆港环境质量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和环境意识,减少烟花爆竹的燃烧,在一定程度上说服居民群众不要放烟花爆竹,保持和改善大气环境,不放烟花爆竹,表现勤俭简单的生活氛围。引导居民以安全、文明、环境保护方式度过节日,培养辖区居民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