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体验绿色环保生活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广州日报表示,为了传播绿色理念,呼吁低碳生活,前天以环境大气为主题的父子科普活动在东莞市虎门中学举行。东莞市虎门生态环境分局邀请两位博士,通过环保展板,进入虎门空气质量监测站、雾炮车、气子站等活动,为虎门镇学生和家长科普大气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孩子和父母一起学习。

  活动现场、东莞市科学协会常务委员、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系校外打工硕士研究生指导者吴鹏举博士和东莞理工学院彭若斯博士详细介绍了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家长全球气候变化和应对、大气污染和环境空气质量、雾炮车如何清除空气中的粒子等环境知识,让参加的学生和家长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环境,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生存地球。

  据虎门镇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温碧聪介绍,本次以环境大气为主题的亲子科普活动由该分局联合虎门镇宣传文体局共同举办。温碧聪告诉记者,节能减排不仅是当今社会的流行语,也是人类未来的战略选择。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低碳生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了更直观的体现,绿色生活的观念也进入了每个人的心中。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础,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低碳生活的好处。

  要重视从自己开始

  来自虎门新湾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黎懿轩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他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低碳生活的核心是节能减排,我们要重视自己开始,父母今后可以骑自行车尽量不开车,热的时候可以用风扇尽量不开空调,一次性产品少,可以降解的塑料袋产品多等。

  虎门中学高中一年级学生谭丰宜说:低碳生活代表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同时低碳生活是低能、低消耗、低费用的生活方式。为了地球,为了子孙,为了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开始,从现在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