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开展“有害垃圾集中收集日”宣传活动 让“绿色 低碳 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1月16日,兴业街组织富城社区开展有害垃圾集中收集日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有害垃圾的主要种类、投入要求、如何正确投入等内容,现场投入有害垃圾箱供居民投入,全面提高管辖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说明有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正确处理有害垃圾的方法,推广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里的灯泡、电池等废弃物带到现场分类,现场收集有害垃圾0.68公斤,发行宣传资料100馀份。

  其次,兴业街继续组织社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发行垃圾分类宣传册,组织专家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实际推广垃圾分类处理,建设更加绿色宜居的人居环境,使绿色、低碳、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使管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实践有害垃圾分类行动,认识垃圾分类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培养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有害垃圾分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