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2021款G9Odyssey玄龙骑士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近日,三星发布2021款G9Odyssey玄龙骑士,对比前代产品,本次G9升级为是miniLED屏,在呈现HDR内容时峰值亮度从1000尼特提升至2000尼特,从而实现更高的对比度。

  外表上,依然采用纯白色打造,背后为“活力之心”背光装饰灯,花样纹路装饰,整体极具科技感。

  其它规格保持不变,还是基于49英寸超宽QLED曲面面板,具有32:9的超宽比,1000R的超高曲率,5120x1440的分辨率。

  快速背光源,峰值亮度高达2000cd/㎡(以前是1000cd/㎡),能更好地呈现色彩。屏幕在高亮度下可以长时间运行而不衰减,即使在白天的光线下也可以享受清晰的画面。

  此外,还支持240Hz的超高刷新率,1毫秒的响应,并同时支持NVIDIAG-Sync和FreeSync2技术。

  现在三星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之前的版本售价在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