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Redmi 宣布 Redmi Note 11T 系列将于下周二正式发布,新机定位「性能小金刚」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Redmi今天宣布将于5月24日(下周二)晚7点正式发布RedmiNote11T系列,新机定位性能小金刚。

  刚刚在中国小米集团合伙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证实,RedmiNote11T系列大杯已经起步,提供Pro、Pro+两款车型。他还表示,Pro版本完全超越上一代,更加平衡,有一个长板,而Pro+超大杯定位前沿科技,献给发烧友。

  Redmi官方表示,Redminote111T定位性能小金刚,在性能、调整、体验等方面实现了Turbo级,增加了多个Note性能加速技术。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聊天站之前爆料的消息,Redminote11T系列采用了标配67W快充超大电池+高配120W快充超大电池的双方案,全系列配备联发科处理器,顶配版采用144HzLCD屏。22041216UC型号的小米5G手机已于4月27日通过3C认证,配备67W和120W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