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型号为V2049A的vivo新机获得3C认证,支持120W快充 配备了最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2月16日,型号为V2049A的vivo新机获得3C认证,支持120W快充。
博主@数码聊天站指出,这款新机可能是iQOO系列旗舰,根据iQOO命名规则,新一代iQOO旗舰有望命名为iQOO7。
迄今为止,在骁龙技术峰会上,iQOO确认发售搭载高通骁龙888机型。
从这个角度来看,得3C认证的新机器应该是iQOO骁龙888旗舰,这也是第一台获得3C认证的骁龙888+百瓦级超快充旗舰。
迄今为止,iQOO5Pro支持120W快速充电,仅15分钟就充电到,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是名副其实的快速充电。
本次iQOO新旗舰也支持120W快速充电,配备了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官方强调,骁龙888是高通至今最强的移动平台。除了行业的5G连接能力,AI、游戏和相机也带来了突破和创新。
这台机器预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