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M2010J19SC型号的小米大电池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昨日,M2010J19SC型号的小米大电池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

  工业和信息化部还没有提供这款机器的照片,只公布了一些参数,具体包括6.53英寸屏幕,6000mAh电池,4G网络等等。

  在这里面,6000mAh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它的电池容量超过了小米Max系列,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电量充电宝级。

  这款小米手机是Redmi旗下产品,支持22.5W闪充,后置AI三摄4800万像素,LCD屏幕,据@数闲聊站爆料。

  6,000毫安充电宝级大电量Redmi4G新机进入网络。

  根据技术指标,这种Redmi的新机型是千元手机。鉴于Redmi5G手机的价格已达到千元档,双11期间Redmi10X6GB+128GB版本的售价更是跌至1299元。

  据推测,这款Redmi手机的起价可能低于1000元。

  此前传出RedmiNote9系列包含4G版本的消息,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RedmiNote94G版本。

  最近,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在为RedmiNote9系列预热,预计下周正式官宣,届时我们将进一步了解这款Redmi6000mAh机型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