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炎黄盈动AWS PaaS数字化转型赋能之旅走进山东

        【每日科技网】

  疫情常态化、工业互联网加速升级,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快速构建应用满足业务需求,降本增效提升运营效率,数据集成融合驱动运营创新,都对敏捷支撑业务的IT架构提出了更多维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把探索新平台、新技术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优先任务。低代码、智能流程、平台化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加速器”,价值正在越来越多的实践中充分凸显。炎黄盈动长期以来坚持以“低代码+智能BPM”为组织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此次山东之旅邀请三位嘉宾分享实践经验,希望可以在山东地区持续赋能客户与伙伴,吸引来自山东区域各行业嘉宾关注。

   

  AWS PaaS低代码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炎黄盈动山东BU总监蔺芃:“数字化转型从初始级向单元级、流程级、网络级、生态级不断演进,从能力要求上也将从经验驱动技术应用延展到应用驱动业务数字化、流程驱动业务集成融合、数据驱动业务模式创新,智能驱动数字业务培育五个层面。炎黄盈动AWS PaaS通过赋能应用构建、赋能流程驱动、赋能数据驱动,赋能生态创新能力,在山东地区持续深耕,通过低代码和智能BPM平台+应用+解决方案模式,服务了包括新奥燃气、威海商业银行、玲珑轮胎、海川建设、顺达聚氨酯、泰山钢铁、邦德激光、半亩花田等众多客户数字化转型项目。”

   

  邦德激光数字化之路 思考与实践

  邦德激光CIO韩镇泽从战略、方案、组织、措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邦德激光的数字化之路,他认为,要通过实践和借助新兴使能技术实现智能制造转型、推动企业管理变革和运营创新,规划企业数字化战略的落地。“通过炎黄盈动AWS PaaS通过低代码和智能BPM技术,打造邦德激光的中台,达到业务标准化,数据标准化,完成管理业务重构,使业务随需而变。流程整体自动化率超60%,效率提升超过10倍,数据准确率达。“

  低代码助力全产业链协同运营

  奥链互联网总经理王之田拥有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平台落地,促进企业智改数转,打造全产业链协同运营体系,赋能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炎黄盈动AWS PaaS以强大低代码能力 + 全场景BPM优势,引领国内平台发展,助力奥链打造低代码平台。通过双方平台能力整合,围绕核心企业构建全产业链协同运营平台,实现供应链、销售链、生产链、资金链多链合一的全产业链协同运营,整体效率提升50%,实现整体互联互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